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娃娃殺手掛靴了


"Ole is one of the best finishers I have known. We have had a few good natural finishers at the club but he is exceptional." - Sir Alex Ferguson

蘇斯克查,你是最實而不華的球員,亦是永遠令我期待的球員,
十二分鐘射進四球的一場,補時階段助曼聯成為三冠王的一球,
你的豐功偉業,我永遠不會忘記。。。

34歲的你,因傷患而掛靴,雖然有點可惜,
但我相信你當上教練後,必定能為曼聯作出不一樣的貢獻!

34歲的蘇斯克查提早退役,叫人惋惜;然而......
22歲的佩亞達在球場上心臟病發,三天後離開人世,更是叫我震驚。。。


還記得早前友人告訴我:「你知道嗎?某中學同學中風了...」
這消息叫我驚愕了一整天,甚至不太能說話,
生命,到底是什麼? 一瞬間,一切都變得無法掌握,太可怕了。
但願身邊的每一位都身體健康,同學也早日康復。

2 comments:

Block27 said...

True Legend.

Unknown said...

YES...i like him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