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Greenyjay, 兩歲了!

不知不覺,我這個部落也快兩周年了!

還記得當初只抱著貧新鮮、趁熱鬧的心態去建立這裏的一切一切,沒想到一向三分鐘熱度的我,竟然能堅持到今天,還寫了380篇文章呢!

「Greenyjay」兩歲了!而我也快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面對自身的狀況,老實說,我還未準備好,還有一點害怕呢!既然「Greenyjay」是記錄著我的人生的地方,我特地換上一個較簡潔的template,未來的Greenyjay是精彩,還是乏味?將以內容來補充說明。

1 comment:

t t said...

公起公起
电影節完咗
係時候聚聚

等我召喚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