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來得合時的感冒......


今天的陽光燦爛得很,是久違了的好天氣。

因為重感冒,我成功偷得一個長週末,雖然只是留在家中休息,但單單躺在床上看著藍天,想睡便去睡,我已感到很滿足。或許病,真的只是藉口,讓身心休息,懶惰才是誘因。

不管怎樣,假還是放了。躲在家中,在睡眠與睡眠之間的空檔,看了錄下來的電視劇和卡通,我真的迷上《溏心風暴》,迷上李思棋了。

人大了,睡眠不足叫抵抗力變差;睡多了,偏頭痛又發作,真麻煩!我討厭看醫生,但為了一張醫生證明,卻又是無可奈何,要不,我病死也不會去了!不過,今夜前去看醫生的路上,走著走著,總覺得很快樂。。。

今天病厭厭的我,看事情的角度都變了,
看到他,駭然發覺自己過往執著的事情,都是很無謂的,
原來所謂的原則與固執,只是一線之差,只是一個讓自己原地踏步的藉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