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當鬱躁症遇上躁狂症......

「鬱躁症患者會突然情緒高漲及煩躁,更可能失控地購物、暴食、酗酒甚至想自殺,傷害力比抑鬱還大。」

我想我大概患上鬱躁症了......甚至是先天性那種。

在公司,我經常會有這個疑問:「同事,你真的有躁狂症嗎?」
我可是有鬱躁症的人呀!我也快要抓狂了!

這部同事的脾氣很壞,動不動都會發怒。工作愈忙,脾氣愈壞。不管誰對誰錯,他那副咀臉我也必先「硬食」。雖然我不會感到害怕,甚至有點置之不理,但有時候也會被他這種壞情緒影響,或許不只是我,整個辦公室的氣氛都會變差,為工作加上不必要的負擔。

自從工作評核過後,要兼顧的事情增多了,工作壓力也愈來愈大。老板要我宏觀一點,多做市場研究,尋找商機;要我把這個二人部門,看成一家公司管理,自付盈虧的概念。哈哈!你看到嗎?老板多器重我呢!(T.T)...一個人的發行公司,採購、鎖售、製作、宣傳以至貨運各個部門,市場調查、撰稿、編輯等不同工作......我的腦袋每天都來數次大變身,其實我也很煩躁呀!我真的累透了,可以給我一點體諒,給我一點輕鬆的工作空間嗎?

唉!走了一大圈,又回到一年前的境地,回歸雜工的行列,這回真的認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