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L'Italia, sto venendo...


去年定下歐洲之旅的計劃,除了在工作桌上貼上「加油!」之外,一直大安旨意的把行程細節交給遊伴去安排。今週看過朋友那如畫般的旅行照片後,終於激發起我的鬥志,認認真真的為九月底的意大利之旅進行部署。我被鬧醒了,有些事情總不能假手於人的。

有時候,懶人發憤的威力真的很利害呢!今天,我們進行了第一次會議,進展非常不錯!初步定好了的地點有羅馬、梵諦岡、佛羅倫斯、比薩、威尼斯、布拉諾島、米蘭,至於會否在倫敦停留,就視乎我能請到的假期長短而定了。雖然行程已概括的定下來了,但還需要進一步搜集資料,例如酒店、交通、每站的停留時間、威尼斯雙年展的購票方法等,朋友們,若有什麼好推介,請快快告訴我!

籌備工作開始了,
請假的事...懸疑
旅遊的銀彈......更加懸疑......
看來這是我當前最重要的籌備工作呢!!

噢!! 我的意大利之旅,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4 comments:

sammy b said...

d 地方咁似我公司個團0既...

Unknown said...

我細佬都係咁講呀!!
不過,你d團係用兩三日去哂lee d地方,我就用十二三日...[^_^]

June said...

別忘了回來參加我的婚禮喔,至於人情方面,收順d啦,都知道你會財政短缺喇...

Unknown said...

你結婚喎!點會少得我嫁....
人情方面,唔洗擔心,去完旅行返黎,啱啱好出左糧架喇!呵呵!!一切响我掌握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