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英女皇 (The Queen)


離開戲院時,我跟自己說:「我要多看一次。。。」

我喜歡這部電影,劇本、演員、對白、場景,各方面都得到平衡,
特別是關於戴安娜皇妃的紀錄片段,給我的感覺最為深刻。

英國皇室是被受億萬人注視的家庭,一舉手一投足都成為大眾焦點;
載妃的美麗、敢言敢行傾倒千萬人,卻亦同是令她喪失生命的原因;
作為這個家族之主人,相信英女皇本人必定比戲中的她利害得多呢!

說回來,要多看一次的主要原因,其實是……
前兩排的觀眾坐得跟站著沒兩樣,電影中好些片段我都錯過了,
旁邊的一位觀眾,看完戲後還要男友待為按摩呢!
我也是第一次看戲看得這麼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