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貪食之過......

命運的齒輪週而復始,這個月就像重復著去年三月的事,連日子也沒什麼大偏差。繼郊遊後,我也狠狠的病了一場。去年的我受偏頭痛之苦,奏起地獄歌。今年,我食物中毒,肚裡在奏交嚮樂。

星期一,我到了天后一家馳名大排檔晚飯,吃了不清潔的蚵仔粥或是煎蠔餅(我也不知道是那道菜出了事)。翌日,朋友告訴我他嘔了一個晚上,當時還是好端端的我,還推說朋友體質不好。言猶在耳,我就在當晚出事了。連續兩天,拉過不停,整個人也差點虛脫了。

還說自己是幸運兒,這回真得幸運到不得了喇!看一次醫生的價錢,便能極速瘦身四磅,纖體公司也辦不到喇!我不想在此公開餐廳名字,正如友人勸我不要再吃那種東西時一樣,我的回應是:

「不行呀!我會再吃,真的太美味了!!」

後記: 第二天乘地鐵上班,除了要劉偉強站長幫助之外,還多了幾名警察呢!! 真丟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