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閒逛愉景灣

去年三月中,剛剛辭了工作的我,開始了狂歡三部曲-派對、南丫島、大澳,玩得非常高興,也換得後來的地獄歌。今年,同樣的時節,同樣的天氣,心癢癢也相約了好友們閒逛愉景灣。到底愉景灣有什麼好逛的呢?其實沒有,不過也沒關係了,只要遠離市區,那裏都一樣心曠神怡呢!

逛了一會,我們便在 Zaks 坐下來,一邊看著海景,一邊品嚐美味的食物,談天說地,是最寫意的休閒活動。這裡的食物算不上超好吃,但好些點子都別出心裁,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那杯濃濃的熱朱古力,味濃而不膩,真的太美味了!

在最近期的《向世界出發》中,看著汶箂國王那金雕玉砌的城堡和奢華盛宴,老實說,我不太感興趣,倘若有錢,我寧願搜羅一些有品味的精品,也不會如此浮誇! 可是,這天當我們沿著沙灘的小徑慢走時,看著小徑旁邊的房子,心裡也不禁懷有盼望,盼望有一天能成為房子的主人;幻想自己穿上泳衣,從房子直奔到沙灘去。。。

這種盼望會成真嗎?
不知從哪裡來的聲音告訴我:「你嗎?還是不要多想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