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幸運兒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什麼抽獎命,什麼派對、人人有份的大抽獎,我都只有替人高興的份兒。

今天,我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Annual Dinner,更成為抽獎環節中的大嬴家呢!
哈哈!Annual Dinner,真是太美妙了!

在此之前,我們都向各友好公司發信邀請贊助,我成功地邀回了幾份大獎和現金,包括我得不到的Wii (T.T);然而在這個宴會上,竟給我發現了幾份令人抗拒又帶點搞笑的禮物:

(=.=) ~ 羽毛球拍一箱、小童三輪車兩部 ~ (=.=)

怎麼了,這種禮物也太扯了罷!無心要送的話,乾脆不送就好了!不過,抽到這些禮物的同事,那無奈的表情真的十分搞笑。這天晚上,我以抽不到單車為幸運的基準,結果也可算是大豐收了:

1) $200 現金
2) $20 便利店現金券
3) 羽毛球拍兩支 (可惡呀!!)
4) 香薰組合 + 掛牆裝飾(這個掛飾我在前一晚已說過不想要,太醜了!)
5) $500 百佳現金券(就在我說「這個我沒有用」時,便抽中了!)
6) $1500 現金
7) $500 旅遊現金券

後記:
本以為幸運會延續好一段日子,可惜翌日的工作依然忙得要命,同事們都笑言要把錢退回給老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