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遇上地鐵站長「劉偉明」


最近地鐵憑著「何婉君」的親切笑容,讓誠心服務的印象深入民心。
今天,我大概遇上了「劉偉明」罷。

今早,我抽著又大又重的包包,如常地乘地鐵趕上班。
在擠迫的車廂內,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站得舒適的位置,
跟少女半搶半讓下,為身旁的老婆婆找到一個座位……
當一切看似安頓好時,我的身體卻彷彿嚮起了警號,
未幾,我已逃出車廂,跪在地上動彈不得。。。

謝謝好心人,替我致電求救;
謝謝「劉偉明」車長(很遺憾,沒有看清他的名字!),為我提包包,還熱心地給我數回暖水和私伙小蛋糕。

正當眾人都在問「何婉君」?真有其人嗎?
我告訴你廣告裡的「何婉君」是假的,但地鐵的團隊內,確實存在許多許多殷勤有禮的「何婉君」和「劉偉明」,只是樣貌有少許差別而已。(^_^)

你認得她嗎? 她就是何婉君。。。

舞台劇《2097 Back to the 清朝》造型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冇事呀...傻婆
小心d啦......
攞住咁多嘢又要同人迫
仲要响最恐怖嘅地鐵

好彩有好心人咋
唔係妳就'橙'啦

Unknown said...

其實我只係突然唔舒服暈低咗啫...
其實我都唔喜歡搭地鐵,不過朝早太趕啦, 冇得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