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Mr. Harry Potter

這個聖誕檔期的電影,沒有一套特別吸引。因此今午我才看過第一齣聖誕檔電影-Harry Potter,亦沒料到星期四的中午十二時半場次竟也坐得滿滿。

相比起前幾集,這次的考驗確實較弱,整齣戲都淪為下一集的伏線,我所期待的打鬥或驚險鏡頭,相信要留待下一集才可看到了。

後話:晚上,到朋友那非常舒適的家中作客。當我在煮湯圓和砌拼圖時,真有無限的滿足感,十分快樂。還有,謝謝六月給我的小禮物!

3 comments:

t t said...

昨夜的活動令我覺得很聖誕。warmwarm!

June said...

不得不讚一讚"大廚個女"泡製的湯圓幾好味, 不過"利川"當然功不可沒啦!

Unknown said...

當然啦!我話哂都係"大廚"..個女ar m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