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HaPPy nEw YeaR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wow!wow!!wow!!!

「到底那一刹的歡呼聲代表什麼呢?」

今早被詢問是夜節目行程時,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踏進新的一年,身邊還是同樣的人物,還是幹著同一份工作,生活看來不會有什麼大改變。過去一年我活得相當好,來年將會如何,誰知?我很高興過去一年完滿地渡過了,但那一刻的歡呼聲于我來說,看來並沒有什麼大意義呢?

因此在2005年的最後一夜我還是選了我最喜愛的娛樂--電影,看完後真有「這一年, 完滿了!」的感覺。及後在人頭湧湧的銅鑼灣打了一轉,離新年尚有一小時,我便折返回家。(在倒數區的朋友們,抱歉!我真的擠不進那密不透風的人群中。)在家中看到英超台兩位評述員在倒數,從五到一,然後敷衍地歡呼,真有點攪笑。他們也跟我一樣嗎?倒數...形式而已。

過去每到年尾,我都會嘗試為自己定下一兩個目標,可惜大多沒有達成。今年我不打算再定目標,由他吧!一切順其自然,但願身邊所有人都活得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就好了。

賽果快報:曼聯大勝保頓 4-1
這橫跨05-06年的球賽,既是完滿的句號又是美好的開始。
冀望曼聯能一直長勝!長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