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FoCUs gRouP

連續兩天的課都在進行Focus Group,好為各組的功課作準備。當中的題目有關於汽車、聽音樂、閱讀報紙、看電視等,我一直在旁聽,發現各人的生活習慣都差不多,但挑選東西的喜好、品味卻有相當大的差別,有的更是我意想不到的選擇。

其中有一位同學,他參加了所有Focus Group,起初我以為他精力過盛,但從他的言論當中,發覺他對那些東西都頗有研究,小至枕頭,大至汽車,雖然有點天馬行空,但卻不無憑據,我也就此推斷他是一個頗愛學習和有極多空閒時間的人,老實說雖然有點煩厭,但真有點佩服他呢!自問什麼都是只懂皮毛,少有深入了解的我,不知何時才培養到這種耐性和魄力。

今天在Focus Group討論時,我發現其中一位男同學的褲鈕沒有扣好,忍不住笑了出來,真尷尬!(;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