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05

Elyse Sewell

自從她來了香港工作後,透過大小不同的品牌和雜誌看到她的造型照,已雀躍萬分,今回竟發現到她的Blog,真的高興極了!朋友都不懂為何我會那麼喜歡看「America Next Top Model」,她就是我喜歡看的原因。縱使她是第一輯的參加者,但我仍然希望在未來的ANTM看到另一個她的誕生。

Elyse Sewell - 內含她的日記及照片,由於大量海外fans瀏覽,從他們的留言中,也可看到外國人對香港的印象,很有趣!! 原本她喜歡吃魚香茄子飯,我也很喜歡!!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看America Next Top Model架. 不過只全程看了頭兩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