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05

I Love Relaxing Music - Keren Ann

剛設了Concert Hall一欄,希望可以多介紹一些我喜歡的音樂。

我喜歡木結他的聲音,也喜歡懶洋洋的感覺,更喜歡能感動人的音樂。法國女子Keren Ann的歌有這種元素,聽她的歌就好像在聽故事似的。在播放中的「Not Going Anywhere」,在香港也有不少人認識,不過我還是較喜歡她唱回母語的歌曲,希望稍後可以與你們分享。

My favorite songs:Au Coin du Monde, La Disparition, Polly, Spanish Song Bird

2 comments:

Patrick said...

ah, one more choice for me in HMV

t t said...

jj謝謝你連我﹐又教我在網站裏播歌。
只是它一來就autostart﹐停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