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決定/變卦

看外型、看功能、看品牌,看了幾個月,終於買了新的MP3機,很開心。

個多月來,心想要買的一款型號,在多間店鋪都出現缺貨,很不甘心。我最怕決定和選擇,費盡心思才打定主意,偏偏買不到,感覺壞透了。於是當我逛街時,每見到一家影音店,都會走進去問一下、看一下,愈問就愈想買。到今天終於給我找到一家店是有存貨的,在我決定要買的一刻,店員給我介紹了另一款外型一般,但功能較佳的MP3機,就在這一瞬間,我手上已拿着他所介紹的機款離開了。

原來下決定真的可以這麼快,想得太久反而耽誤了時間。現在這部MP3機不論功能和操作系統都非常好,音色也很不錯,也許比我原來想買的更適合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