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Yes, I'm a chocoholic - VERO Chocolates

自埃及回港後,我的活動時間表依然排得滿滿,我看了一場悶得令我想割椅子的舞台劇《讓我愛一次》,還有頗精彩的Wild Day Out 2009,當中盧廣仲和糖兄妹的演出,更令我刮目相看;不過,再怎麼精彩,都不及這一頓簡簡單單的下午茶。。。



朋友都知道我是朱古力迷,特別是朱古力奶。。。
每當天氣稍稍轉涼,我都會點一杯熱朱古力,而且還要求「濃D呀,唔該!」

前幾天,無意中發現了VERO Chocolates的介紹,看到一杯暖笠笠朱古力的照片,一句"The Signature Dark 70% Chocolate",我二話不說便邀約好友去下午茶。。。



還記得去年兩度到台灣旅遊,我都不忘搜尋特別的朱古力Cafe,我認為Vero Chocolates一點也不輸他們。這家店予人非常舒適的感覺,木製桌椅配合落地大玻璃窗;每張桌子相隔的距離很闊,讓人有充足的私人空間。。。相約知已來這裡聊聊天、拍拍照,喝一口濃濃的朱古力,欣賞一下窗外的景色,時間不知不覺便溜過了......想悠閒,其實也不一定要搭飛機!

今天,我們每人點了一款飲品和不同口味的朱古力蛋糕,我當然選了"The Signature"喇!Super Yummy!!(不過朋友說他們的熱朱古力變冷後,味道會有一點酸...) 不過,最令我感到意外的,可算是友人所點的Orange Crisp,沒想到朱古力加橙的味道會是如此相配,真的非常好吃!


除了美味的朱古力,這家店還推出Tailor made service,相中的朱古力展品,你也可以據為己有。。。假如有人能Tailor made一件送給我,那就好了! =p


除了Tailor made朱古力藝術品外,店內還售賣其他朱古力商品,數十到數百元都有。。。可惜我最近因為遺失提款兼信用咭而遭財政封鎖,下一次再來的時候,一定要買一些送給朋友!

聽說吃朱古力可令人快樂,這個下午,我的心情彷彿被朱古力的快樂因子充滿了……我喜歡這家店,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VERO Chocolates
灣仔龍景街1號分域碼頭海軍商場1樓

1 comment:

VERO said...

Dear Chocolate Lover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VERO Lounge, we hope you had an amazing chocolate moment.

VERO will open the First Flagship Store in Landmark in November 2010, we hope to see you soon again in VERO.

VERO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VERO-Chocolates/1282730005281644

VERO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