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Yamm = Yummy


昨天,好友跟我說:「下一次聚會時,我們到Yamm吃自助餐好不好?」
我答:「我明天就去。。。」

在這之前,「Yamm」的名字一直在耳邊縈繞不休,令我彷彿連耳朵也能嚐到她的美味。。。因此,一直期待有一天,能找個藉口跟好友到來大吃大喝一頓。

終於,機會來了……
不需任何藉口,就是一班愛吃的同事,要好好聚一下,慰勞一下自己!


是日主題:和牛
同事說「Yamm每一段時間,都有不同的食物主題...」而這一次,剛好是我最喜愛的和牛,正呀!論款式,Yamm算不上包羅萬有,尤其是熱盤,選擇實在不多;不過,論食物質素,就不得不給它一個「讚」!當中,我尤其喜愛蝦天婦羅,炸粉脆薄,炸的時間控制得非常好,吃下去,還能嚐到蝦的鮮味,實在太美味了!

我們由晚上六時半開始,密密食至十時多,
除了大叫飽飽外,連肚子也不禁"咕嚕咕嚕"地大叫滿足。


幸有一班好飯腳~
一直以來,我對自助餐都不太感興趣,除了對食物的質素存疑外,也很害怕選錯飯腳,整夜走來走去,匆忙又沒趣。真的很開心擁有這班識飲識食的饗食朋友,以後,想食什麼好東西,總不愁無伴了!

Yamm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大堂
每人平均消費: $7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