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感動......由心而發



我說過:「期望下一首令我感動的歌,能在香港的歌唱比賽中誕生!」

雖然沒有每星期追看「亞洲星光大道」,但我也有一直留意這個比賽的戰況。

這一集,羅力威雖然沒有唱出他應有水準,
然而,從他的歌聲中,我聽到他對Joyce真摯的祝福,
聽著、聽著......我的臉已在不知不覺間,留下兩行淚印!

能以自己的歌聲,去燃亮別人的生命,
即使分數不高,相信羅力威也無憾了!

所有「亞星」參賽者、主持、評判與及製作人員,
你們的用心和誠意,觀眾是看得見的,
你們要加油呀!
不要讓那個把音樂與參賽者當作推收視工具,恃「財」傲物的電視台輕易得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