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愛拼才會嬴



自從在埃及回來後,我的人生好像起了微妙的變化;
一切都變得很順利,彷彿早前那個倒楣透頂的自己突然失踪。

今天,我再一次放棄升職加薪的機會,選擇辭職了;
我不曉得未來的工作會否成為我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
不過,我依然願意押下這一注,
Cause I got nothing to lose!!

過去,我賺到了;
現在...止賺同時止蝕(:p)
未來,要拼過才知勝負~

p.s.《我們的出埃及遊記》快要動筆了...沒有興趣看的人,短期內,不用再來!:p

3 comments:

肥蘇 said...

有了好路數?你是否參加金怡?非常好玩呢~

Unknown said...

係呀!參加金怡,你ok架!
埃及lee個地方真係好值得去~~

至於係咪好路數...唔知呢!搏一搏,總好過留守嚮一條明知係壞既路囉!!

賤骨頭 said...

all da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