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她和他的婚禮


祝願 他倆從今以後,「每一個明天」都如今夜般恩愛、甜蜜。。。

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我和這班人相遇,真真正正聚在一起的時間,大概不多於半年,那半年的光景我們都不願重提,但這份友誼卻一直延續至今。沒想到8年之後,這場婚禮的兄弟姊妹會一一聚首,回頭看來,那段封存已久的時光,似乎......沒有白過。

再一次成為婚宴MC,我比上一次更投入,更加收放自如,是夜還收到不少賓客的讚賞。。。看來,婚宴MC也可讓我創另一番事業呢!

親愛的,你需要婚宴MC嗎?
找我吧!我會給你一個「囍事成雙」的好價錢!: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