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方大同 x 張敬軒 拉闊音樂會



方大同 x 張敬軒是今年我最期待的一個拉闊組合,結果他倆亦沒有讓我失望,這實在是一場叫人賞心悅目的音樂會。

方張二人透過互相交流和切磋,擦出了不一樣的火花,"Killing me solftly"真的讓我整個人都軟下來了!另外,R&B版的"早安,晨之美"和"留低鎖匙"都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從他倆的演出中,可感受到二人在輕鬆地玩自己喜愛的音樂,他們愈是享受,演出愈是精彩!到音樂會最後一首歌,聽到王菀之和謝安琪的聲音,雖然只唱了一句,但已足夠叫人期待!

My Dearest Brother, Wellcome Home!!
演唱會結束,我急步飛奔回家,因為親愛的弟弟回來了,一年沒見,超級想念他呢!本想立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可惜,回到家中,他早已呼呼大睡......待他醒來,他一如以往地把我弄醒,這一次我沒有罵他,反而跟他玩作一團。(下不為例呀!)

親愛的弟弟,歡迎您回家!

P.S. 因為看演唱會而放了朋友鴿子,非常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