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不一樣的生辰



凌晨12時,手機陸續傳來幾個短訊,
好友祝我生日快樂,願所有不快樂的事都離我而去......

霎時間,腦裡浮起不少畫面,百般滋味;
我閉上眼睛、雙手合拾,
向天父訴說我心中的種種鬱結、矛盾與及生活中的壓力,
我一邊說,眼淚也徐徐落下。。。

很多年沒有留在家中過生日,現在我倒覺得能夠平平淡淡地過日子,已經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而這也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很奢侈嗎?

很久沒有嗅到香煙的氣味,我以為我不會有任何感覺;
原來我比誰都容易心軟,還出奇地希望在今天能吸到幾口二手煙,
結果風吹來,只有雨後的一股寂寞的味道。

或許這是上天的安排,向來長開的手機,
偏偏就在今夜關上了半小時,偏偏就是那半個小時。。。

親愛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我可不是一個會輕易被擊倒的人,
還有,前幾天吃過的幾個蛋糕,都很美味,謝謝您們!=)

2 comments:

June said...

Belated Happy birthday ah J.
祝願開心的傻大姐早日歸來!

星期六給你補祝,你想吃什麼?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N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