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謝謝五月天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昨晚我帶著接近爆標的負能量進場 心情就像去看心理醫生一樣
期待《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可以把我治癒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瘋狂世界》~~~


五月天的每一首歌都好像在跟我訴說著什麼
假如每一句歌詞都含有一茶匙的正能量
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已夠載滿一個足以讓人忘記煩惱的酒埕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離開地球表面》~~~


我們一起跟著歌曲邊唱、邊跳,一邊欣賞那令人目不暇給的舞台效果
我無拘無束地放聲叫喊 將連日來的壓力都一併發洩出來
看過演唱會後,好像輕了十磅似的,走起路來也輕鬆多了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人生海海》~~~


五月天問歡眾站在身邊的是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然後,大家手牽手唱著《笑忘歌》,剎那間很想哭呢
今夜,人生中其中兩位最要好的朋友都伴在我左右
感覺有力量多了!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 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笑忘歌》~~~


今日,一整天都在啍唱演唱會中的歌曲
面對再麻煩的差事 唱幾句歌便由它去
同事告訴我她興奮得整晚沒有睡
而我......則是很久沒有如此熟睡過......
五月天~謝謝你們! =)

誰說不能讓我 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無論多遠未來 讀來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燦爛
讓天空解釋著蔚藍 浮雲定義著潔白
落花鋪陳一片紅色地毯 迎接我們到未來 精彩未完的未來
~~~《後青春期的詩》~~~

3 comments:

lamahblue said...

i am always on your side and give you positive power .\/. just call me if you need me ... ... love you, my dear ... ...

Unknown said...

My lovely Blue, I love U too!!
Let's stand side by side, hand in hand and support one another forever!! =)

Beyond the Sky said...

五月天的歌就像是唱出你我的心聲,感人的快樂與悲傷們。 May day ROCKS!!!
我等待九月台北的第二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