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好多謝安琪吶喊演唱會2009



很喜歡Kay的聲音,甚至認為她是香港樂壇的一道曙光。。。

在今晚之前,我看過好幾次Kay的現場演出,不管是演唱會嘉賓,抑或拉闊,每一次都被她的歌聲震攝住。今天,終於來到紅館,欣賞謝安琪的個人演唱會,我帶著無限興奮走入場,卻背著一斤失望回家,有一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無可否認,Kay的演唱真的非常出色,她的聲線雖然有一點沙,但依然動聽;當她唱《十字架》時,我真的被感動了,這是我最喜愛的歌曲之一。

然而,整個演唱會的production,實在有點突兀,就像Kay在勁歌得獎,唱「吶喊」沒有帶dancers似的,連續好幾首節奏較快的歌曲,都沒有dancers,令台上的Kay變得更嬌少,有孤令令的感覺;歌曲之間的配樂銜接,也有一點零零落落;不論Encore前或完場時,Kay進後台的處理,都很奇怪;難道製造班底全都是新手嗎?怎麼會有這樣的構思呢?

猶幸有神
Eason的出現,我終於聽到全場觀眾第一次「吶喊」;相信吶喊,除了因為喜歡Eason外,大概是很多觀眾都期待Kay能多唱一點別人的歌。。。他倆的合唱,簡直是無懈可擊!=)

畢竟這是Kay首次紅館演唱會,倘若口碑好壞,對她日後的路影響很大;其實Kay的表演真的很不錯,也看出她的努力,不過這場演唱會的producer真該好好反省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