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一週小報


上圖為小女子過去一星期的生活概況,
這陣子生活在一遍紛亂之中,算不上很平淡,也沒有很精采。。。

過去一星期……
我被邀到友人的家吃大閘蟹餐,認識了一班新朋友;
隔天我亦邀請另一班朋友到我家與爸媽一起吃一頓,
嘩~!膽固醇大概快要爆標了!

自己統籌的Halloween狗仔派對安然過渡,捧場的狗主和小狗看來都玩得高興;
那邊廂,參加小白和Roxy的狗狗生日聚餐,亦令我非常愉快;

萬聖節,參加了一個哈佬喂派對,以魔鬼的裝扮在灣仔的街頭亂走,還被警察叔叔口頭警告;而在派對上,塔羅師給我的預言,真的會成真嗎?

至於現在......
正聽著阿信的新碟,在忙碌的工作中偷閒,寫這篇無聊得很的一週小報。。。

未來預告
過去一週,就這樣在介乎苦悶與喜樂之間走過來......
今週,我將跟隨一班饕食之徒,在台北的大小美味食市,
進行「快閃」活動,享受一個放肆豪食的週末!
最近,過份落力振興經濟,荷包也遭受地震式傷害,還是節儉一點才行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