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我在台北的44小時(下篇)

第二天,氣溫驟降,雨依然下過沒停......不過,這也無阻我們遊食的心情!


早餐 - 社長豬腳 & Starbucks (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附近)
本來,我們是要吃馳名的富霸王豬腳,可惜,星期天休息。
幸好,旁邊這間的水準也不俗!


午餐 - 太和殿 (信義路四段315號)
今天的天氣突然轉涼,吃麻辣火鍋就最適合不過了!
推:老油條、脆管


下午茶 - 西門町 (阿宗麵線 /峨眉冰果 / 南蠻亭)
火鍋過後,我們到西門町逛街購物、吃小食、買手信。 雖然峨眉冰果沒有冰館般人頭湧湧,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一家比較美味!


「發現好生活」
回程了,44小時的台北遊食之旅就此結束,明天還是繼續忙碌的工作。
我們未必擁有生活,但最起碼我們懂得生活在哪裡,
偶爾給自己瘋狂一下,感覺真好!雖然行程只有僅僅兩天,由期待、迎接、享受以至回味,郤是足夠讓自己快樂三星期的決定!

哈哈!最近與同事相處的時間,比面對家人還要多呢!旅行過後,我們還不時相約覓食,到生記食梅子蟹、小店吃青口......還有踏單車+BBQ等活動,雖然過去兩周的工作生活令我飽受煎熬,但是我仍然相信面前還有無限的生活,等待我來發現和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