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他在2007的秋天

DSCN4901

又一年了,想起曾经的回忆
记忆的碎片,只是美好……


上述的兩句文字,正好描繪出我此刻的心情。。。寫得真捧!

有人說,知名作家、填詞人成名之後,總有一群搶手代他們寫文章、趕稿子,
想不到我這個寂寂無名的路人甲,也有人代我提筆抒發一下對去年秋天的緬懷。

文字被抄,相片被用,對我來說,算不上什麼新鮮事;
看著這篇文章,連「Jay」的英文詞解都不明所以地抄過去,
把巴黎的教堂、米蘭的車都帶威尼斯去。。。

我在想:「要給他一個留言嗎?」

算了罷!他代我寫感想、讓我的相片得到肯定,
我只是區區照些相片而已,就這樣「扯平」好了!

話說回來,這篇文章也正好提醒我歐遊已是去年秋天的事,旅行的細節已逐漸朦糊,但美好的感受仍然新鮮,我的「傻大姐夢遊意、法全紀錄」也得加快趕工才行咯!

以下是「他」對去年秋天的懷念,寫得滿有詩意的,慢慢欣賞!
想起2007 的秋天,续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b55ccc20100as0y.html

在網絡世界,圖片上載公開,被借用是在所難免;
我不奢求什麼版權、標明圖片來源的「理想」,
然而,把他人之物視為己出,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