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Le Tire Bouchon



購物,可以減輕壓力;音樂,可以緩和情緒;美食,可以令我開懷。

今晚,相約好友們到蘇豪晚飯,發現美味得令我念念不忘的Bouillabaisse經已關門大吉,實在太可惜!我們走到嘉咸街的Le Tire Bouchon晚膳,餐廳的陳設很有情調,空間亦比一般蘇豪區餐廳為大,是傾計談心的好地方。

論到食物,算不上絕頂好味,不過好些菜式的用料也很不錯,挺特別的呢!不過,最令我快樂的還是收到六月的利是 (我硬要她給我的,哈哈!),雖然遲了一點,不過還是得回一句恭喜發財,但願大家的生活都如那利是封上的祝福語一樣 ~ 一帆風順!


晚上,途經Harvey Nichols的櫥窗,不禁停下腳步,駐足拍了幾張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