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台北飲食札記 - 3號餐



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天氣更佳,而且更加炎熱!



午餐 - 煎餃子花枝丸 (梅子/醬油味) +碳烤(米麻) (朱古力/黑砂糖/芝麻味)

西門町的路邊檔真的叫我著迷,走到花枝子攤檔前,老板二話不說,便給我一串沾上粉紅色調色粉的花枝丸,還稱這口味是香港人NO.1最愛,不好吃不收錢!結果,真的太美味了!我只顧跟老板聊天,要老板提醒才記得付錢。美味的花枝丸,每串NT$10,抵到爛!



下午茶 - 蛾眉冰果 (蛾眉街) + 臭豆腐 + 烤鳥蛋 + 水果青汁(超難飲!)

在炎熱的天氣下,坐在室內,吃這盤混有芒果雪糕、西瓜、蜜瓜和呍呢嗱刨冰(還有一種不知是什麼味道的好味冰),每一口讓我有透心涼的感覺,這真是天下第一享受!

正當我們要依靠吃刨冰來換取涼快時,卻看到好幾隻特大Converse在街上遊走。看到那男生便感到可憐了;這宣傳有gimmick,但好像欠一點人道啊!



這趟旅程,除了手信外,我被強制禁止購物,來到最後一天,我終於按耐不住,在誠品的Fikabrod買了一個由一班視力有問題的人所造的羊毛氈袋。

晚餐 A - 雅舍茶樓 (桃園機場Terminal 1)
為何機場的食物總是一塌糊塗!在這間茶樓裡,幾乎全都是香港人,我在想難道這機場就只有香港人的嗎?仔細觀察後,發覺其他地方的遊客,太多數都會坐在大堂的椅上靜候登機,只有我們這些香港人,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有一點時間,也不忘消費,真有趣!



登機前菜 - Mister Donut (食過翻尋味!)


晚餐 B - 飛機餐

三天的假期,就此食過去了!回港後,看到一個小孩,拖著一個可愛的小旅行喼左搖右擺地行走;而我則捧著一個不算小的肚腩和一堆減肥計劃回家去。。。

六月的陽光海灘之旅快要來臨,
我的Passport到期了,得馬上更換;
我的泳衣穿不下了,得極速瘦身才行喇!

後記:
三天過去了,回港後,才發現在這趟旅程中,佔了很重要位置的S小姐,原來一張相片也沒有拍下來!唉~算了吧,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呢!

2 comments:

卡臣 said...

妳同妳的朋友,好有星味呀!

Unknown said...

嘩~~星味,我地lee d市井黎啫!!
點夠你唔洗道具都一樣殺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