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媽媽,生日快樂!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弟弟和她一起到太古城的Pizza Express晚膳。

我們在店內談笑風生,一面吃麵包球,一面談起工作趣事;一邊拿著美味的pizza,一邊拿家裡發生的事情當笑話討論。這一頓平淡而安隱的晚餐,雖然沒有昂貴的菜餚,卻是近期吃過最快樂的晚餐。

泰菜新寵兒
自從聽到同事強烈推介後,今天下午,我們特地跑到西灣河Golf Island的Island Thai Bar & Restaurant 食Lunch。住在附近的我,一直遠眺Golf club,卻從不知道這兒有一間頗有水準的泰國餐廳,下回一定要帶媽媽過來大吃一頓呢!

我懷念的......
雖然有點忌諱,但我仍然不得不說一句:「伍晃榮,我會永遠懷念您!」

2 comments:

卡臣 said...

祝妳媽媽年年有今日!

Unknown said...

謝謝!! 我希望她一年好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