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最美麗的 Juno

倘若一覺醒來,三月便過去,那就好了!

近期,我的工作忙得要命,加班至晚上十二時、凌晨三時,未完成又趕著完成的工作,還是一大堆。。。整個星期,屋企-公司-屋企-公司,忙得連期待已久的Chanel Mobile Art門票也得放棄(tt, 不好意思呢!),可惡呀!

幸而,回到家中,仍可看到黃宗澤的攪笑演出,輕鬆一下!《最美麗的第七天》成了我唯一的娛樂,不管多晚,不管多累,我也堅持追看。還記得最初開始留意到Bosco,只因他的一句攪笑對白;從《最》中,能再次看到他的生鬼演出,實在太高興了!而且,劇中黃宗澤的性格跟我弟弟真的很相似,家人的相處模式也差不多,令我看得更加投入。

今早,內心一直在掙扎,星期天...還是要工作嗎?我的腦袋已嚴重擠塞了,長此下去,我必定會因此而猝死的。今回,不知戰勝的是惡魔,還是天使?我決定放下工作,去看一部電影。

看到宣傳片時,還以為《Juno少女孕記》是一部爆笑喜片,可惜不是。不過,沒關係喇!簡單的故事,又不失話題性,最重要的是讓我輕鬆度過了一個多小時,單憑這一點,也算值回票價了!

6 comments:

卡臣 said...

"劇中家人的相處模式也差不多,"
好羨慕!咁樣就算工作幾唔開心, 返回屋企開心返哂!
ps..我覺得妳樣貌有點似近日政府宣傳短片中,老婆被人虐待後, 行過果位女鄰居..

Unknown said...

哈哈~~!我唔敢講我屋企好開心,不過可能同一般家庭唔到lor!!怪怪地咁la!!因為咁就養出一個好似我咁既怪人囉!!

我似嗰個女人,唔係呱,我覺得我似比人虐待嗰個多d wor!!

卡臣 said...

妳咁tough!點會被人虐待?

Unknown said...

Tough~~ 邊part ar?? 假象黎ga渣!!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said...

Jay, nice to see u here:) moved from yahoo-blog?

for Chanel MobileArt, pls visit my yahoo-blog, i've uploaded photos of the exterior, not yet for the interior ... at least after the Easter!

Unknown said...

actually i start blogging at blogspot ga!! since my job is crazy busy, i giveup yaho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