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方大同未來演唱會


有才華的人,最有魅力!

整夜沉醉在方大同的歌聲中,他騷靈的歌聲不賣弄、不做作,蘊含著濃濃的情感。當我聽到「忘了美麗」的時候,整個人都沉澱在他的音樂中,就好像傾聽他的心事似的,直至音樂的最後一粒音符奏完,才驚醒過來,拍掌讚賞。這個演唱會沒有讓人朗朗上口的卡拉OK萬人大合唱,只有方大同的醉人歌聲、一套半簡單的歌衫和帶來驚喜的Micheal Jackson舞步,單純的音樂接觸,已夠叫我著迷了!

此外,今夜還有周國賢和我很喜歡的謝安琪當嘉賓,她跟方大同合唱的「My Heart Will Go On」,是我聽過最悅耳、畫面最美麗的版本呢!

方大同 x 謝安琪 If I ain't got you


怎麼都找不到My Heart Will Go On,
相信當時,眾人都像我一樣,被懾去靈魂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 was at the concert on monday nite! Kay X Khalil's version of "if i ain't got you" was soooo good too. and he did 3 encores! i am sure he would have done a few more if we cheered *encore* hard enough!

Keep it up Fong Dai Tong, keep making musics that you love!

Unknown said...

Khalil really did a good job, so impr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