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長江七號(CJ7)


假如周星馳的喜劇是大師之作,那麼他的溫情片可算是新晉導演的處女作。

我欣賞周星馳的膽色,一個喜劇殿堂人物,突然一轉戲路,實在不容易。可是,他的膽色卻未大得敢將過去的一切都拋開,導致《長江七號》攪笑不夠好笑,溫情不夠情深。不過,其實這部戲不算太差,催淚的時候,我亦流下一串淚珠;惹來劣評,大概是因我們對周星馳的期望太高了罷!

看到徐嬌那雙「入水能游 出水能跳」的高科技波鞋,令我更加想念達文西所設計的太陽能電筒和古惑的槍,《國產凌凌漆》依然是我最喜愛的周星馳電影,低智能、高創意,正!

看過戲後,混到維園年宵市場,直至天亮。。。一覺醒來,大年初一已過了一大半,家裡沒有食物,只有我、弟弟和百看不厭的周星馳電影 (:p)


祝 大家鼠年行大運!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1 comment:

卡臣 said...

祝妳新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