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Wedding Project Finale:給最漂亮的新娘子

結婚進行曲嚮起,呂爸爸攜著妳的小手,一步一步的從教堂的後方,走到十字架和牧師的面前,正式將照顧妳的責任交託給他。。。這刻,我看著披著頭紗的妳,除了替妳緊張之外,也感動得快要掉下淚來了。我雖然不是教徒,也在此祝願「聖父、聖子、聖靈」永遠的守護你們,兩口子永遠的甜蜜快樂。

今天是你們的大喜日子,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做姊妹」,從接新娘、奉茶、教堂直到婚宴,嘩!結婚果真是人生大事,殊不簡單呢!有一點慚愧,我這個掛名Wedding planner,並沒有幫上什麼大忙,但看到一班兄弟姊妹們,不分你我的為你們出力,交情之深,可知平日的你們是多麼讓人喜愛。在飲宴期間,與一班進念朋友聚首,阿國依然是我們快樂的泉源(他與妳的堂弟當成棒棒堂般崇拜呢,哈哈!),這個晚上真的很快樂!

在歐遊期間已一直為衣飾費煞思量,真的要穿閃亮裙子嗎?與我的形象相配嗎?最後還是穿褲子,希望沒有丟妳的臉喇!不過,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穿高跟鞋穿那麼久(超過17小時),回家的路上,拖行著接近癱瘓的雙腿,嘩!這是畢生難忘的滋味。

1 comment:

June said...

Wedding planner, you already did a good job. Things won't be so smooth without your help and support!

人生大事, 這樣就完成了, 往後的路可不容易呢! 但大家的祝福我全收到了, 應該ok吧.

p.s. 當日你的白色小襯衣很合適, 我還是喜歡你的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