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新玩物 - NOKIA N73

經番轉折,最後還是NOKIA。。。

手機方面,我一向鍾情於Nokia,是近乎依賴的程度。
數月來,一直等待一部適合我的諾基亞。前兩天,我差點要投入愛立信的懷抱了,幸而時間打救了我。今天終於給我遇到它,雖然價錢比預期貴了點,但心頭好這回事,總不能以金錢來衡量的呢!

下午我一直把玩著這部新寵兒,我想單是細讀說明書,試試新功能,已夠我開心好幾天了!( :p)

4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我對我的諾基亞N70失去信心,正在考慮賣出,你反而買個更新的版本......祝你好運了!

Unknown said...

話明係更新版,梗好改進左ga la...
我一定好運ge!!

Unknown said...

唉!今日發現部機跌價$800, 好唔開心ar....3日咋!! >_<

Unknown said...

後記: 買左電話不足一個月,就因為影相效果極差,最終轉投SONY懷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