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沒那種命

昨晚想要請病假溫習,今天真的病倒了,仍然無法溫習。

好同事給我傳短訊,說今天下午公司為他辦歡送會,問我要不要回去。唉!莫說我是病,縱使我沒有病,我也不想歡送他。過去幾個月來,我一直倚賴他,一切問題他會都為我解決。工作上,他幫了不少忙;無聊時,他也是閒聊的好對象。老實說,他離職,我真的有點怕。

剛進入這家公司時,我的部門除了經理外,只有三人。本月初,一位同事先行轉工,她的工作由我和代替她的新同事暫時分擔。才一星期,這位新同事又說要走了。

這個月來,排山倒海的工作一湧而上;下星期,整個部門又來一個大翻新,我頓變成資歷最深的員工,擔子重了,又得自力更新。唉!為什麼每一份工作都是如此,我想我真的沒那種可「歎」著工作的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