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Good Luck!!

我很喜歡看《飛黃騰達》這類真人show,在比賽的過程中,參賽者的智慧、應變能力和心理變化,都盡顯人性的一面。今天的遭遇,就讓我聯想到《飛》中,其中一集的劇情,那種真實感來得更加貼身。

學期結束前最後一份分組功課,由資料分析、到初稿、到整合,報告內有95%的內容都是由我來處理,我的組員是力有不逮還是懶惰賴皮呢?我真的攪不懂。昨晚花了一個通宵,把同學們的爛攤子修訂。今日在睡眠極度不足的情況下,還得當上發表者。猶幸獲得導師稱讚,才不至於白費心機。發表過後,一位組員跟我賠不是,稱讚我的功課做得好。

本來是應該憤怒的,但最後我還是比較替他們擔心。考試在即,祝他們好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