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醉爆伴郎團2 (The Hangover Part II)

回想《醉爆伴郎團》第一集,「痴線」的點子帶給我無限驚喜,簡直笑破肚皮。來到第二集,帶著期望進場,雖不至於失望,但很明顯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那種無傷大雅、妙想天開的瘋狂。

第二集,拍攝場景搬到我很喜歡的泰國,以同一種拍攝手法,把幾個男人在斷片後的瘋狂行徑,逐一勾出。。。

無疑,曼谷的dark side予以這部戲更多玩弄瘋狂的空間,可惜編劇似乎無法跳出框框,驚喜度、攪笑度都略嫌遜色;或許,對亞洲人來說,人妖、白粉……這種題材早以泛濫,而且也不是什麼值得瘋狂大笑的點子!尤其每當我看到那隻會吸煙的猴子時,真有點不安,總覺得那猴子是從小在毒犯虐待下,訓練成戲中的模樣;要不是「宿醉」這種題材,這隻恐怖的猴子才不能亮相喜劇!

好想去泰國~
某天,好友看完戲後,便立即Whatsapp我們,說看到Sirocco,便想起我們在那兒一邊看夜景、一邊喝酒的快樂時光。。。

同樣,我也是一邊看,一邊聯想到自己在泰國的遊歷,還有一股想立刻買機票的衝動呢!曼谷的所謂黑暗,似乎遠遠比不上享受的光明!=)

Our Bachelorette Parties
電影中,主角們的bachelor party,鬧出連串荒誕笑話;現實中的bachelor party又是怎樣的呢?我沒有辦法參加。。。不過,Bachelorette Party我倒參加過幾次,不同風格的朋友,自然有所不同,pillow talk, group games, drinking, travel等等,接下來十月也將參加一位好友的Bachelorette Party......據說屆時會邀請高質素的脫衣舞男啊~呵呵!期待!(: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