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快樂的根源......六年後

偶然重讀2005年7月的網誌,讀到這一篇……


六年前的自己,剛剛開始接觸社會,打著一份自以為滿有型的劇場工作,有一個表面上很幸福的家庭……眼裡每事每物都是新鮮的,都是可愛的!簡單來說,就是純真罷!

2011年的今天,能夠遇上以上的事,我依然會覺得很快樂!

我依然相信「簡單就是快樂」!
不過,快樂再不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沒關係了!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一部分。

六年…的友共情
從網誌中,讀到當年衷心祝福一位好朋友,還說什麼要到英國看她畢業禮......如今,她結婚了!我除了她結婚當天見過面,幾乎沒有收到她的任何消息,就像絕交一樣!想起也覺得有點可惜!

昨日,我再次在地鐵車廂內暈倒,雖然小事一宗,不過朋友們都紛紛給我暖暖的慰問或是一些攪笑的回應,讓我感到很溫暖!

歲月就是這麼奇妙,她會給你帶走一些東西,同時亦會給你一點一點地累積另一些……回頭看,每一個時期的「現在」,不管快樂不快樂,都有值得珍惜、值得回味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