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又~電影節

一月越南、二月陳綺貞、三月台中、
四月...... HKIFF

今年的電影算不上很對味,亦因為太窮困的關係,都不敢選太多;感謝TT助我買票,以下是我的選擇......

小李子 / 東邪西毒終極版 / 買起我老闆 /
烏哩媽叉手球隊 / 末代皇帝華倫天奴 /
愛.瘋.光 / 阿基里與龜 /
把哀傷留給復仇 / 二十四城記

去年買下一堆戲票,卻因工作而被迫放棄;今天四月相信會比較清閒,該不要重蹈覆徹罷 ?! 希望能遇上令我喜出望外的電影喇!

預「支」快樂
五月份已訂了謝安琪與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半年的精采娛樂,下半年要怎樣承接呢!不過也不用想太多,預支了一大堆娛樂費用,此刻貧窮窘迫,我快要破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