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見了!寂寞的2008......



往年,每每聽到關於「快樂指數」的調查報告,我總質疑報告的可信性和實用性,我不明白為何人會活得不快樂。。。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快樂」是一件奢侈得無價的寶物。

2008年,我跟三組不同的朋友外出旅遊,享受了三個極之愉快的假期;
兩次迅訪台北,瀟洒起行,吃盡各款特式美食;
此刻依然想念布吉的陽光與海灘,和在曼谷與另外兩邦朋友相聚的情景;
我看過超過8個演唱會;穿梭港澳品嚐美食;參加大小派對易裝狂歡;

2008年,我不停以消費換取「快樂」。

我感謝這個網誌,要不,過去一年能讓我回想起的,都沒有一件好事,只有一個「亂」字!

過去一年,不管工作上抑或耍樂上,我都忙得不可開交,
種種不如意的事,令我成長了不少;
踏入2009,我真的想要慢下來,
但願我能變得更勇敢,找回那失落了的「快樂」。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能妳不是失去了"快樂", 而是失去了"自己".

妳總是給我一種自信, 直率, 具思想, 敢作, 敢想的 Jay.

希望妳可以重拾那份自信, 那份可以獨自一個人的勇氣.

永遠支持妳的

June said...

記得嗎,我們一同在「南葛」的日子,一個又一個難關也衝得過。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嗎?
戴志偉,努力啊!

Anonymous said...

請問2009年仲會唔會用不停消費去發洩??? 記住叫埋我, 我最鐘意叫人買野架啦.. 嘻嘻嘻

Unknown said...

Ronan, 想不到在你眼中,我是這樣的一個女子。。。連我自己都唔知道!! 好感動啊!!

June,
今年,家中的一點事令我成長,我知道你也正在跨越更大的難關,就讓我們一起闊步前行,把苦難掉在一旁,到越南玩個盡興吧!! :)

Lamlam,
你快d將我借比你本書睇完,領略到箇中道理再說吧! 「約你」可是天下最大的難關!哈哈!!

Jasmine said...

浮雲的定義或許是潔白
那麼什麼的定義是快樂
每個人都可能不同的吧
在我而言
平淡恬靜就是快樂的一部份
當然你不是

消費換來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那麼就在新的一年尋找你真正的快樂吧!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旅遊時的快樂,是真實的!只可惜太過短暫...365份之10...

2009年,我要讓自己常處於旅遊的放鬆狀態,做自己愛做的事,為自己而活。。。最起碼佔3/5的時間,這就是我給自己的一份大功課!!

南蠻人 said...

快樂也跟其他情感一樣流走,因此我們要不停追尋和培育快樂!Hope you have a happy 2009!

Unknown said...

贊成!! 大家咁話, Happy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