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鬆一鬆遊樂日誌

最近,各大商舖爭相減價,我與好友也被這假象所迷惑,迷失在銅鑼灣各大小喪拼場;回到公司,又發現同事們都不約而同墮進減價陷阱,一天內,三人合共消費超過五位數字,看來,經濟也不怎麼差!

除了購物外,品嚐美食都是減壓的好方法。。。最近,我也因此而舒緩了不少工作壓力呢!


小店 Copacabana
好友生日,我們相約到九龍城小店晚膳,我把一張同事們的必食推介直接交給侍應,點了圖中的菜式,每一款都相當出色,特別是超肥美的青口和乳鴿意大利飯,都令我一試難忘。結帳時,每人才二百元左右,超值!我認為這家店絕應當選為米芝蓮中的抵食推介店!


充滿泰國風情的燒烤場
甫踏進這個燒烤場,我已彷彿置身於泰國Resort中,四處的陳設都非常精緻,而且充滿特色。這裡地方不算很大,大概只有五至六個燒烤爐,但每組人都擁有自己的一塊空間,享受燒烤樂趣之餘,也不會太嘈吵。

這裡提供多款食物選擇,雖然味道都很不錯,不過,我們的食神同事當然不安於此喇!我滿以為上一次跟朋友燒三文魚頭經已很厲害,怎料,食神竟準備了上湯燒帶子和清酒煮蜆,還有超美味的勁爆芝士腸和羊架,小女子實在甘拜下風!

在這美景襯托下,品嚐美食,真是樂透了!而且今晚的天氣非常好,抬頭仰望,還看到月亮在微笑呢!

1 comment:

肥蘇 said...

cna u give me the BBQ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