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可恨的男人

從《家好月圓》中,看到黃宗澤跟鍾嘉欣說了兩句非常可恨的對白:

「我很想你告訴我,我是應該下這個決定。。。」

「我求你,讓我做一次壞人好嗎?我求你。。。」

為何男人總愛把責任推到女人身上,倘若秋不答應,他便會繼續跟那個已根本沒有感情的人一輩子,令三個人都不快樂。。。這是什麼道理?既然如此,為何不先自行了斷,為何硬要女方哽下這惡毒的罪名呢?

3 comments:

卡臣 said...

編劇讓于素秋重輡母親復履
做第三者,破壞別人

肥蘇 said...

well, men/women can say this thing, but why did she accept it? It cant be only the men's fault i think, if she doesnt accept it, nothing will happen.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