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唱K回憶錄

今晚,從yahoo看到一段關於「唱K」的新聞 ,勾起了種種對卡拉ok的回憶......

在過去一個月內,我唱了四次卡拉ok,其中上星期便去了三次。
在這四次「唱k」聚會中,有K Lunch、有猜拳喝酒的、也有純粹唱歌。
一星期唱三次 K有什麼感覺?沒有,大概有一點累罷了!
這算是沉迷唱K嗎?倒不是,我比較享受與朋友聚會的時光。

認識我的朋友差不多都跟我唱過K,有的還是在卡拉OK中認識的呢!翻看電腦中的相薄,都不難找到卡拉OK的背景,多少歡樂與哀愁的回憶都一一湧出來。

那夜,我們在房間內瘋狂跳了半小時,為的是拍到一張人在半空的相片;
在台灣錢櫃對準時間,趕著唱;
你喝多了酒後,抓住我訴心事;
某人唱歌太難聽,在K Lounge出現《笑林足球》的一幕;
她的生日派對,來慶賀的人多得堆了出走廊;
與他合唱時那一剎的心跳感覺;
某醉酒漢邊嘔邊喊著叫「白車」;
完滿地唱了一首高難度的歌;
與同事一起愉快地午餐;
她失戀了,聽到「愛你」時便哭;
在那歡送派對上,你給我的一番話;
燈光亮起來,我看到他為我而哭。。。

我們唱歌、我們跳舞、我們聊天、我們猜拳、我們喝酒……
到卡拉ok可以做各種各樣的事,可以有千百種理由,
在這數百呎的空間內,任何人都可以是主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