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人靠衣裝

過去的一星期,因為一位其貌不揚的新同事,我的工作就在一遍歡笑聲中渡過。。。

讓我先形容一下他的外貌:
他是闊面形,大大的顴骨,厚厚的紅口,配上粗粗的黑框眼鏡,
他看起來很矮,把那粗厚蓬鬆的(剛睡醒那種)髮型都計算在內,身高才約165cm。

本來他的「蠢樣」就不會令我有如此大的反應,但當他給我那記「賴醒」的招呼後,我真的有想揍他的衝動,也開始留意這個人...

除了第一天外,這個人差不多每天遲到半小時以上...
來到星期五,他大概因為需要悉心打扮,所以又遲到45分鐘了!!
這天,他穿上...

1)白色底藍色大格仔裇衫
2)閃令令的米黃、粉紅、粉藍斜紋領呔,上面還有格仔暗花呢!
3)黑色配白色直間幼紋西褲
4)米白色,有點兒寬的白馬王子西裝褸
5)啡色的帆船鞋

當他走進辦公室,我的視線便一直鎖在他身上,四周的笑聲也從未間斷過......
然而,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他就在這閃亮的裝束襯托下,被炒了。

3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咁,你會唔會覺得你都一直有被炒的風險呢?

June said...

估唔到佢咁快就走...
快樂既時間的確過得好快!

Unknown said...

sm: 哈哈....比人炒係我畢生既夢想,唔緊要wor!! 不過要我著到成身pattern咁出街,我就唔敢囉!!

june: 雖然快樂既時光真係過得好快,不過,我已經將佢個正look畫低左,貼嚮office, 視之為「笑口常開」揮春啦!!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