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失眠

這幾天身體就是不聽使喚的出毛病,讓我難以入眠....

現在已是凌晨五時了,還是眼光光的,
我的生理時鐘好像不能回覆正常似的......

在這失眠的晚上,我遊遍了朋友們的網誌,
認識的、不認識的,都不難找到我的足印。

一直仿傚張宏艷於《再見女主播》中提及的「睡覺三式」,這次也告失效了。

怎麼辦,我的眼睛已被作大特寫了,
四周都圍上黑黑的相框,
若安安佳佳看到照片,必定會飛撲過來跟我相認呢!

假若此刻數十聲後,腦袋便如給掏空了似的,什麼也不用想,
像嬰兒一樣,想睡便呼呼大睡,那該有多好!

今天是人日,這就我的生日願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