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Forever Love Songs 2005

近來唱卡拉OK時,新歌大多都不會唱,要是懂,唱半首已覺沒趣,中途卡掉;點唱80-90年代的舊歌,反而愈唱愈起勁。

以前爸媽常批評我所愛聽的歌,說他們那時代的歌多好多好,當時我認定是因為他們頑固,不懂欣賞。現在我也有感新歌總不及舊歌悅耳,聽來沒有味道,我也變得頑固了嗎?

我們愛舊歌,是因為新歌手一代不如一代,曲詞不夠好?
還是因為仍惦掛着藏在舊歌背後那些難以忘懷的記憶?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i agree w u la....new songs r really boring...

Patrick said...

有人說現在攪音樂的人卻不懂音樂,他們只是sale個包裝,做吓marketing攪吓宣傳.

Jasmine said...

不是頑固了, 而是長大了, 長大了就會懂得選擇一些自己真正喜歡的, 而不是人云亦云說好聽便好聽.

Unknown said...

我奇怪現在的音樂也有年青人喜歡,他們十年後會像現在的我一樣懷緬着這段時期的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