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不知不覺,又來到520,
終於擁有一個滿好意頭的歲數,
一個漸漸不願公開的數字。。。

生日未到,早已吃了兩個生日蛋糕,
收到從不同途徑送來的祝福,
雖然咳得要命,
但我真的感到很溫暖,
大家都待我很好呢!感激!感激!

今年的生日願望跟年初的新年願望一樣:

願 大家都身體健康,
每天都打從心裡感到生活是愉快的!

題外話:朋友問"柬埔寨之旅"如何呀?為何都不寫在blog上?老實說到訪過這麼多國家,柬埔寨確實是其中一個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我真的很想記錄下來。。。不過自從換了新電腦,沒有CS4的幫助,總是不從心。下月初,我將到吉隆坡小休四天,希望回來的時候,能一併努力,把遊記完成啦!

4 comments:

賤骨頭 said...

「一個滿好意頭的歲數」,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 唔洗羡慕wor.... 好快到你!! :p

Anonymous said...

Hi Jay, Happy all the time. -block 27

Unknown said...

謝謝你!! 最近都滿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