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每年五月的約定

To listen background music,
pls mouseover the YouTube icon, then click "五月天-《瘋狂世界》+《候鳥》+《一顆蘋果》".

每年五月,我都有一個期待,
期待五月天演唱會,期待一個可讓我忘悼煩惱、充滿正能量的演唱會。

在演唱會裡,我被暖暖的愛充滿了,
謝謝五月天!謝謝全場的歌迷!謝謝坐在我左右的好朋友!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去年,帶著複雜的心情走進紅館,
握著兩住好友的手,高唱「笑忘歌」;
當時,我不由自主的流下淚來。。。

今天我走過來了;他日,要是有用到我的地方,"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